lizi

上联:产粮随缘 下联:更新从心
横批:我也很无奈啊!

产aph,但也在fgo等圈吃粮(...)

王座

一个脑洞...可能会有后续?









那是强者才能坐上的宝座。
那是只有强者能步入的宫殿。

那是亚瑟·柯克兰所渴望的东西。

他将要拥有的东西。

他在传说中的华堂前看着一队队士兵和排排枪炮,这样想。

依照传说,只有最强者能坐上宝座。待到那人衰退之时,新王便会代替旧王。

我,就是那注定的,新的王。

他推开殿门。

宫殿里没有点灯,昏暗中着华服的男人坐在金座上。

亚瑟·柯克兰走过去。他的影子遮住原本照在男人身上的光。

“你败了,王耀。”他抬起下巴,用极度俯视的角度看着。

“是啊。”名为王耀的人自语,面目不清。







“然后呢?”阿尔弗雷德抬起蔚蓝色的眼睛,瞪大。
“然后我就是这里的王了。”亚瑟揉揉他的金发。
“那那个叫王耀的呢?”
“失败的,曾经的强者是比弱者还毫无价值的东西。”亚瑟语调一寒,“不值钱的,应放在阴暗角落里腐烂。”
“我听仆人说...有个叫王耀的囚犯被本田和布拉金斯基逼问,什么藏宝地之类的...”
“那些只是想分杯残羹罢了。”亚瑟不屑,“真正迷人的,只是这。”

他抚摸王座如恋人。
“没人能抢走...这最珍贵的...”



阿尔弗雷德看亚瑟不再理他,走出大殿一个人玩去了。

这一玩,就碰见了鬼。留长头发的鬼。还满身泥泞鬼鬼祟祟的。

他哆哆嗦嗦的走近。

“鬼小姐?”

“叫大爷。”对方眼睛眯了起来,满脸泥泞。

“你在这干嘛呢?”阿尔无视了称呼的问题。

对方思索了一下。

“我到处溜达一下。”

真是遍处破绽的借口。可阿尔出奇的没有质疑。

“那你要参观一下这里的宝藏吗?”阿尔指指亚瑟所在的宝殿。

“那里有一个很厉害的椅子。亚蒂说那是最珍贵的宝藏——只有强者和君主才能拥有的宝藏。”

鬼魂嗤笑。

“那里没有什么君主...从古至今到未来...所有在上面坐着的,都只是被诅咒的可悲怨灵罢了。”他擦擦嘴角的污渍。

鬼不再多语,转身走了。







“陛下——有个叫王耀的囚犯跑了!”







傍晚。

王春燕正忙着晚餐——哪怕是一个人住这个姑娘依然很讲究每一顿饭的内容。
她按着故乡的习惯熬了粥,从坛子里取了榨菜...

门被敲响了。
她将门开了条缝。
一个乞丐。
“没想到你居然隐姓埋名到这来啦。”乞丐咯咯的笑。
“耀?你没事吧?”王春燕看着衣衫褴褛的王耀,给他从屋里拿了件外套披上,示意他进屋。

“诶呀,被揍了几顿有点不好受...一路上又泥泞坎坷得很...你看我这样子。”他掀开外套,却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王春燕皱了皱眉。
“先吃饭吧...吃完我给你上个药...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你...”
王耀立刻笑开了花,配上他的乞丐模样有些好笑。
“我就等着你这句话呢——大老远就闻到了虾仁粥的味道——”








王历1030年,名为亚瑟·柯克兰的王被迫退位。
王历1031年,新王阿尔弗雷德·F·琼斯即位。






“新的篇章即将翻开。”吟游诗人波洛伏瓦先生唱到。

一旁陌生的北方男人轻笑。



——END?——

是左耀吗?
...应该是吧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