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

上联:产粮随缘 下联:更新从心
横批:我也很无奈啊!

产aph,但也在fgo等圈吃粮(...)

吻别

再次深夜放毒
为啥我考完试这么开心
我的手却写出这么报社的文来
完全控记不住我记几...
每次开脑洞老王和伊万的性格都和上次不一样7
真是辛苦他(zuo)们(zhe)了








——————————————————————————





为什么不允许他靠近这里呢?
伊万这样想着,仓库门敞开来。
他望着成千上万的一个模子里出来的麻木的自己的面容。
紫色眼镜里流露出绝望。






我是唯一的。

独一无二的、爱着王耀的。

不会再有伊万·布拉金斯基2号、伊万·布拉金斯基3号。

从古往今,只有伊万·布拉金斯基一个而已。

我是无可替代的,对不对?

所以,我在你心里的位置,也就是无可替代的。

这与我是不是机械,没有关系,对不对?

...对不对?








...哭是什么感觉呢?

...我该如何向他证明,我是无可替代的呢?







冰冷的提示音响起。

“王耀先生,10000号仓库发生了原因不明的爆炸。”

被提到名字的人看着监控屏幕里的白金发身影,眼神在昏暗的灯光中明灭。

“这已经不是几次了,王先生。”

“你不觉得10000号很不对劲吗?无缘无故的排斥任何靠近您的人,有意无意的捣乱。不不...我想它还没有这么像人类......毕竟恐怖谷理论嘛...实在是太渗人了...它恐怕是模拟系统出了岔子...需要找到原因把乱码去掉...”

“因为10000号的缘故我们很久没见到您了呀。没有您,我们的讨论和研究无法进行啊。”








“...耀,你要干什么?”

“身体检查而已,伊万。”

金属质的仪器上的反光,很刺眼。
信号灯闪烁。

“...不要抛弃我,耀...”

“...我以后会很听话的...真的。”

...不要抹杀“我”这个“人格”。

“放轻松,只是一次普通的检查...”

“我做错了什么?”

“哎,只是检查一下。”

“我不要这样...我不是故意的...”

叹气。

“都说了没什么了啊...”

机器人忽然沉默了。研究室里只有一个人的呼吸声。

然后伊万嘴唇部位的传感器向CPU发出温度和压力上升的信号。柔软的质地。

“好啦,这下该放心了吧?”

于是他满足的闭上眼。

又是许久的沉默。



“...晚安,万尼亚。”






——END——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