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

上联:产粮随缘 下联:更新从心
横批:我也很无奈啊!

产aph,但也在fgo等圈吃粮(...)

【中露】暗恋那点事儿

本来是  @明珏 太太点的梗,我就...顺便拿来作她的生贺吧嘿嘿嘿(我是多会偷懒)
但杯具的是...后面剧情走向真的越来越不受控制了现在自己看仍然觉得奇怪...(捂脸)











伊万·布拉金斯基注意一位学长很久了。

这个语气好像有点不对...有种黑帮老大的感觉...

那么我们换个讲故事的语气。

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学暗恋一位学长很久了。

是的。很久了。而且伊万的态度蛮明显的,明显到学长身边的人都看出来了。

“耀,你那个学弟又来了。”亚瑟·柯克兰从门口走回黑发青年桌前。

王耀抬头朝窗外看了看,起身走了出去,没有看见英国男生意味深长的神色。

“伊万啊?有什么事吗?”

“呃...我想向学长借以前的笔记...”

冷静,伊万·布拉金斯基。不要露出多余的表情。

伊万吞咽了一下,移开黏在学长笑脸上的目光,试着把注意力转向别处,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王耀却完全没有介意,微笑不改。“好啊,我这就去拿,你在这等一下。”

他转身。阳光懒懒的附在男生肩上,再慢爬上他的脖颈和黑发。

伊万的目光追随着阳光。

“你看到了没,都呆了。”王耀俯身找笔记的片刻,亚瑟指着门外的人低声冲阿尔弗雷德感叹。

“看到了看到了...hero怎么从你这句话里听出了无限醋意啊?”阿尔弗雷德·刚跳级进班·f·直率·琼斯回应。

亚瑟哼了一声,大有“小孩子不懂憋说话”的意思,没有继续话题。

阿尔美式懵x


“喏。”

伊万接过笔记,把头埋得很低,小声道了声谢。

“不用谢呀。”王耀笑得更开心了,极其自然的伸手揉揉高个子学弟的头发。

“hero明天要把眼镜换成墨镜。”阿尔弗雷德深恶痛绝的扭过头,不想再看伊万脸红羞涩的神情。

“帮我带一副。”亚瑟捂脸。



“耀啊,那只熊绝对是喜欢你。你们两情相悦快去成了吧。”

阿尔弗雷德终于无视了亚瑟的一再劝阻,一脸认真或是痛苦的对王耀说。

你俩就隔了层窗户纸,hero求求你们捅破了窗户纸找个没人地方好好恩爱行不行!
这是美国小伙子此时的想法。

对方困惑的眨眼。“伊万只是不擅长和人沟通太紧张而已,你们误会啦。”

不擅和人沟通!阿尔弗雷德心说。是啊!他都是用拳头和我沟通的!

王耀背后亚瑟对阿尔露出“你看我说过没用吧”的表情。

“那你呢?你不觉得摸头很暧昧吗?你肯定对他有意思吧?”

对方仍然一副困惑的样子。“有吗?”

“没有吗?你都没有揉过hero的头!”阿尔话刚出口发现不对劲,正对上亚瑟“到底是谁吃醋”的脸,连忙加上,“你也没摸过亚蒂的头啊?”

“是吗?”王耀摸摸阿尔的金发。

阿尔正要发脾气,瞧见不远处伊万的身影,心道不好。

什么叫做百口莫辩?

这就是百口莫辩。




几天后阿尔弗雷德·f·琼斯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在不为人知的地方打了一架。

即便如此,伊万心中仍无法平静。他需要一句话来安抚自己。

比如“我也喜欢你”。

为了能够有听到这句话的机会,伊万·布拉金斯基有了打算。




阿尔弗雷德·f·琼斯很烦恼。

那天伊万目睹他被王耀摸头后,不仅找他打了一架,而且之后很多天都在王耀身边转来转去。
特别是他在场的时候。

好吧。

于是这几天他刻意避免和王耀接触,小心绕过王耀经常出现的地方。

hero惹不起还躲不起吗?好像hero很想看你们俩秀恩爱似的。




“琼斯。”他被班主任叫住了,“叫你们班王耀来办公室登记一下学生资料。”

阿尔弗雷德想也没想就应了声。

玩家【阿尔弗雷德·f·琼斯】得到新任务【通知王耀】

现在是课间,下一节自习课。按王耀同学雷打不动的习惯他应该在图书馆。

玩家【阿尔弗雷德·f·琼斯】向目标地点前进。

他进了图书馆的门,远远的就瞧见王耀。

但他没有发现王耀身边站了个人。

“有什么很重要的事吗?”王耀认真的看着伊万·布拉金斯基,“没关系,说吧。”

“学长...”伊万死盯着怀里的书,“我...呃...我其实喜...”





“嘿王耀!班主任叫你去办公室登记资料!”

图书馆里的人齐刷刷看向来者。

玩家【阿尔弗雷德·f·琼斯】陷入极其尴尬的局面。

“知道了。”王耀无奈的笑笑,“阿尔弗,下次在图书馆里可不要这么大声说话啊。”

他又转向伊万,示意继续。

“啊...我下次再和学长说吧...”伊万冲阿尔弗雷德露出一个微笑。

玩家【阿尔弗雷德·f·琼斯】请准备与NPC【伊万·布拉金斯基】战斗。

“好吧。”王耀点头。





阿尔弗雷德·f·琼斯又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在不为人知的地方打了一架。


故事并没有结束。

伊万·布拉金斯基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气馁。


一再警告冒失的琼斯同学后,他把王耀学长约到了教学楼的天台。

哦,教学楼的天台。动漫里经常出现的场所。男女主角经常在这里互相告白(是吗?)。

多么的浪漫啊。

伊万·布拉金斯基对自己选的地点十分满意。



学长不明白为什么要到天台说话,学弟又是这副心事重重的模样。难道学弟想不开了?被欺凌了?(他这个身板不会吧)成绩太差压力大?

莫非,是被心爱的女孩拒绝了?

王耀觉得自己肩上担着沉甸甸的责任,要拼尽全力把学弟从崩溃的边缘拉回来。

首先,要换个场地。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学弟万一一个信仰之跃呢?下面又没草堆(x)

“伊万呀,我们换个地方聊天吧?我请你吃雪糕怎样?”

“不不不,学长,就这里挺好的。”

不妙,看上去学弟心意已决。

“到哪聊天都一样嘛,有什么烦心事咱们一边下楼一边聊。”王耀把伊万往楼梯口推。

眼看学长不愿意待在自己精心选择的场地接受告白,伊万心中大乱。

他不喜欢这里?他不愿意接受我的告白?他不喜欢我?他讨厌我?他是不是嫌弃我骚扰他太久了?

“学长,你有喜欢的人吗?”

王耀心说:果然是被妹子拒绝了。

“这个学长我还是有点这方面的经验的...你要想开一点...”

然而伊万只听得前半部分。

王耀看着伊万眼神更加沉重,更手足无措了。

我说错什么了吗?(黑人问号)

两个人一齐沉默。王耀越来越尴尬了。

——这是什么走向?我该怎么办?

“...我喜欢学长很久了,学长应该知道了。我不会再来麻烦学长了。”

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伊万面向王耀后退一步,转身。



伊万的手被拽住了。

“嘿。”
“我还以为你是个直男呢。”





场景回到阿尔与王耀对话的时候。

“那你呢?你不觉得摸头很暧昧吗?你肯定对他有意思吧?”

“有吗?”

——有我也不会说出来的。




——END——

好好的故事被我毁成这样希望珏太太不要打我...

评论(22)

热度(4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