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i

上联:产粮随缘 下联:更新从心
横批:我也很无奈啊!

产aph,但也在fgo等圈吃粮(...)

The Ball(舞会)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
这篇是我第一次尝试本命...
好艰难...最近学业又紧...无力
天哪这丧病的文风...















————————————————————————————




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第一次见面是在学生会举办的舞会上。

那天晚上伊万·布拉金斯基同学迷迷糊糊的醒来——他下午和学生会会长副会长一行喝了点,不,很多酒,结果断片儿了。

他发现自己瘫在舞池旁边休息室的沙发上。

他觉得身上有些不对劲。

于是他低头,然后深吸一口气。

以身材威武雄壮为豪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在校舞会即将开始之际,穿着一身女式长裙,戴着假发,和着脸上怪怪的触感,应该是被化了妆。

他说怎么死对头阿尔弗雷德亚瑟弗朗西斯今天破天荒的邀他喝酒,还说要冰释前嫌成为好兄弟呢。三个人串通一气给他灌酒,感情是为了这。

伊万发自内心的问候了他们。

他穿了高跟鞋,鞋带还被绑了个死结。白色丝袜下腿毛被剃得干干净净。

能做出这么“贴心”事的,一定是弗朗西斯。

很好,他自己的衣服不知被放哪里了。

他起身,因为不习惯高跟鞋差点崴了脚。

现在该怎么办呢?

当然是越远离舞池越好,顺便找人换个衣服。
不,准确的说是抢身衣服,再把自己这套给他换上。


那天晚上的舞会王耀差点迟到了。

他好不容易赶完论文,换上西装往舞池去,刚好路过休息室。
看见了小心翼翼推门而出的伊万。

伊万很少小心翼翼的推门——但这次他真的怕熟人看见他这幅鬼样。

两个人都怔住了。

王耀第一反应是:咦,不认识的妹子?长得很好看耶。

第二反应:个子好高诶。

老王认错你不能怪他。弗朗西斯为了让一位身高180+的斯拉夫男性看起来像女性是很费了一番功夫的。

比如细腻的妆容和精心挑选的香水。

比如盖住所有男性棱角的收腰的米色长裙。

不得不说弗朗西斯相当会给人配衣服,伊万这一身和他十分相配。

可是伊万完全没心情欣赏自我,他看见王耀内心是卧槽的。

王耀首先打破了僵局。(不管怎样先搭讪)

“同学你...不去参加舞会吗?”

伊万内心:我穿成这样去参加舞会?你逗我呢?

然后他转念一想:对了我是要换(qiang)衣服的。

“嗯...我...等会再去...那边太吵了呢...你能先陪我一会吗?”

伊万一边试着扮演一位羞涩的思春(?)女孩,一边在心里呕吐一千万次。

王耀看着对方微俯下身来,有些矜持的看他。香水味向他袭来。他紧张到眼角抽搐。

身高差给了王耀很大压力。然而另一方面伊万软糯的声线很有迷惑性,所以王耀依然没有发现自己面对的是男性。

“呃...行啊...”

“女孩”开心的笑起来,引他进了休息室。

像他王耀这样的人也会这么撞桃花运?这么巧?就在舞会快开始的时候?还是个这么高的女孩(误),才刚刚见面。

他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伊万关上门,冲王耀笑的越发开心。
他抓住王耀的肩膀,轻轻的说,“呐,现在我们来做更、深、入的交流吧~”接着把他按在沙发上,开始解他的外套。

王耀懵了。

这这这发展太快了!!!

他下意识的想推开伊万,然而作用位置错误,推在了胸上。

他短路了一会,然后迅速反应过来。
——虽然没什么经验,但他知道...女生的胸...没有这么硬啊!!!

惊恐的老王抬脚踹在变态伪娘的肚子上,成功踹翻了伊万,拔腿就跑。

伊万是谁?闻名校内外的魔王!怎么能看着就要到手的人(好像哪里不对)逃走?

他一个翻身,脚着地,追上去扯住王耀。
真是身手敏捷。

但他穿着长裙。

“刺啦——”
由于动作幅度过大,好看又将伊万身体遮得严实的长裙,变成了露背款。裂口一直延伸到臀。整身衣服也随之垮塌松散下来,露出里面玉白的肌肤。

与此同时他被裙子绊倒了,带着王耀一起摔在地上,滚成一团。

这时,门外穿来声音。

“啊哈哈哈本hero来给你们介绍一位倾国倾城的美人!”

休息室大门洞开。里面狼狈的两人一齐回头,表情复杂。

这就很尴尬了。



第二天,学神王耀和他来历不明的白金发伪娘男友在休息室做不可描述事情的新闻附着照片上了校内论坛的头条。(伊万化了妆一时没被认出来)

“没想到王耀私下竟然那么狂野...把他男票(?)衣服撕烂了耶...平时那么文雅一个人...原来他喜欢男生诶...”

“据说那个汉子长得不错啊,超漂亮的,衣服也很好看呐...第一眼认不出来是男生呢。他们两个身高差好萌~但为什么攻受和外表相反啊?”

之后王耀才知道那天那个以假乱真的伪娘是大名鼎鼎的校内魔王伊万·布拉金斯基。

而伊万则盘算着如何把系里万年第一杀人灭口。







——END——

评论(11)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